盘子盘子盘子

【柳九】不甘

私设柳九两人突然有了读心术,且对方知道

本文be

——————

01


“柳清歌,我迟早杀了你”

沈清秋对着柳清歌心道

柳清歌表示不屑

“呵”

沈清秋:“……”

(挑眉)“你这是看不起我?”

柳清歌耸肩

“你不是一直都很清楚吗”

沈清秋表示苍了天了

拿着修雅就准备去干一场

柳清歌表示没心情,不想打

沈清秋表示没心情正好,打一场就有了

柳清歌表示你找打?

沈清秋不做表示了,直接挥剑

柳凊表示无压力


岳清源等一系列人表示

刚刚又发生了什么?

又打起来了…

岳清源坐不住,踩着小碎步劝架去了

其他人“.”


02


沈清秋坐在马车上,心道怎么又和柳清歌分到一起了

沈清秋摆弄着手中的扇子,觉得不爽

为什么他柳清歌骑马,我坐车?

mm(怨气)

柳清歌在车外表示他全都听到了

挑了挑眉,到马车面前,嘲讽道

“可能因为我比较厉害吧”

.

..?

沈清秋愣了两秒

!!杀千刀的柳清歌!!



03

沈清秋喝了口茶,道

“柳清歌?嗯,他怎么了”


岳清源见他肯说起柳清歌,兴奋的说了一大堆关于柳清歌想跟他和好,但是不好意思的话


沈清秋:当我傻?你心里明明就是在想怎么忽悠我跟他和好


沈清秋又见柳清歌,先走程序翻白眼

心里狂BB,呵呵呵柳清歌


柳清歌无所谓道:沈清秋你打不过我就只会心里呵呵

沈清秋再次炸毛

岳清源说的果然没一句真话!



04

沈柳两人小眼瞪小眼

僵持了一会儿

柳清歌嘲讽道:“沈帅兄百忙之中竟然有空到这青楼来,真是让人佩服”

沈清秋呵呵反驳

“柳师弟此言差矣,必竟我来青楼又不是弄你,你何需佩服”

柳清歌心里骂骂咧咧正要发作,岳清源见状立马插了进来

“小九,此事也是你不对在先,柳师弟也是关心你”

沈清秋别过头去,一脸不爽

岳清源见状便开始向柳清歌说道

柳清歌一脸不耐烦的开始和沈清秋在心里对骂起来

呵,岳清源



05

柳清歌觉得上次沈清秋打怪偷袭他那件事他骂的有点重了,借着岳清源的教导,他准备去一趟竹舍

不料一进去就看到沈清秋正在虐待弟子

那弟子正好是洛冰河

柳清歌当场就炸了

“沈清秋你住手”

沈清秋看向柳清歌,一脸疑问

“柳清歌,你又在发什么疯”


柳清歌冷笑

“你在干嘛”

沈清秋指了指宁婴婴说

“婴婴让我指导她新功法,洛冰河看着”

怎么了,有意见?(心声)


柳清歌不信,指洛冰河

“他脸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沈清秋冷笑

“我怎么知道”


柳清歌我看你就是就是看我不爽!

随后,柳九两人又开始了一场不为人知的吵骂



06

沈清秋蹲坐在地上

不是,不是的,我没有

柳清歌,你说话啊!柳清歌!

沈清秋深吸了口气,捡起修雅,站起向柳清歌走去

柳清歌,我劝你千万别死了

沈清秋探了探鼻吸

没有任何气息

沈清秋吸了吸鼻子,趴在柳清歌身上想听心跳

没有结果

他能感觉到柳清歌的身体在变凉


不,不行,不可以

柳清歌你就这么死了,那以后谁跟我比剑

我才刚刚赢了你一回,你就这么沉不住气

柳清歌…




07

“沈清秋残害同门”

“你杀了柳师弟”

“你杀了他"

“沈清秋真是个人渣啊”

“你这个小人还有脸活着”

“你怎么不去死了算了”

……

我没有,我没有,是他走火入魔

不是我…

“你难道不想杀他”

“别解释了”

“反正也没人在乎”


没人在乎么?

是啊,没人在乎














评论(9)

热度(2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