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盘子盘子

【冰九】过客`终生(下)

“你认错人了”



柳清歌皱着眉头,上下打量着沈九

……

“沈清秋,你又在发什么疯?”


.沈九莫名一阵心虚

必竟他还真不是那个‘沈清秋’

而且看到一个死了很久的人突然站在你面前

这感觉…

要是,修雅剑还在,金舟还在的话,他或许还能逃一逃

“柳清歌,我真的不是那个沈清秋”

那个‘沈清秋’或许还在魔宫和洛冰河腻歪呢


奈何柳清歌一脸‘我信你了个鬼’

柳清歌见沈九不说话,当下断定沈清秋脑子坏掉了

不由分说的拉起沈九,开始御剑飞行

决定把他带到千草峰好好治治脑子


沈九表示

“柳清歌,你干嘛!你疯了!~&#%#|”


柳清歌无视并表示风太大,他听不到


到了苍穹山,沈九表示他就不想去千草芳

也不去清静峰,更不要去穹顶峰

柳巨巨无可奈何最后把人带到了百战峰


沈九本来以为这就逃过了见岳清源的命运

但天不由人,今天岳清源正好就在百战峰找柳清歌有事

并且刚好和回来的柳清歌沈九撞到了


“小九,你回来了,怎么不见洛冰河”

岳清源没有看到洛冰河有些诧异

沈九深深的皱眉

“不要叫我小九”

但说完又反应过来,岳清源喊的是这边的‘沈清秋’,关自己什么事


岳清源似乎有些没想到他会这般回答

觉得奇怪的同时又有点惊喜

“小,清秋师弟,你都想起来了”

沈九不知道岳清源是什么意思,便闭口不答

岳清源倒也不再乎沈九的沉默,只是默默的站到了沈九身边


沈九跟着柳清歌,他对百战峰一点儿也不熟悉

柳清歌死前,他们不合,对百战峰不屑一顾

柳清歌死后,他几乎就成了百战峰的仇敌,压根进不去

现在,倒是有机会好好观摩一下了


走在路上,沈九看了看两边的柳清歌和岳清源,有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很不真实

他突然有些羡慕起了‘沈清秋’


苍穹山,都已经变成了灰烬

拜他沈九所赐

岳七被百剑穿心

拜他沈九所赐

柳清歌死于灵犀洞

也是拜他所赐

反正,都是因为他

沈九吸了吸鼻子,低下头


岳清源注意到了,忙问沈九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

沈九摇了摇头

他很清楚,非常清楚

这个是岳清源,是这个世界的岳清源

不是那个为他赴汤蹈火,及至百剑穿身的岳七

沈九也知道,他现在所有的待遇只不过是托了那个‘沈清秋’的福


突如其来的思念

沈九有些想洛冰河了

真是造孽

不过,仔细想想,洛冰河这段时间如果忽略一些事,那么他确实是待他不错的

自己拿了他的心魔剑,不知道他有没有事


“师尊”

沈九抬起头,看到正前方的明帆

明帆怎么跑到百战峰里来了

明帆见沈九皱眉且一脸不解,急忙摆手解释道

“师尊,你别误会,弟子只是听说师尊来百战峰了,便特地赶来接你”(心虚x1)

是吗,沈九看了看旁边的柳清歌

面无表情(正常)

一边岳清源,呆着傻笑(正常)

那就是明帆了

“明帆,你是如何知道为师回来了”

还知道我在百战峰?!

这孩子莫非是想叛变,然后被他当场抓包了

沈九眯了眯眼

(九妹真相了)


明帆有些心虚,直跑过来,拉着沈九往清净峰跑

此刻沈九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明帆长歪了



到了清净峰

沈九想爆粗口

这小兔崽子,这么远的路,你用腿跑,还拉着我?!

知不知道我现在就一普通人

一点灵力都没有?!



沈九刚想说点什么,就有人打断了他

“师尊你回来啦”

是宁婴婴

沈九见到她,心情有些复杂

宁婴婴,他的徒弟,洛冰河的后宫之一

宁婴婴往沈九身边看了几眼后,露出了和岳七一样的诧异

“阿洛呢,师尊你该不会和阿洛吵架了吧,听我说啊,夫妻通往都是床头吵,床头和……”

沈九无比的确定,宁婴婴肯定是被养歪了

再来,洛冰河到底有多粘沈清秋?

呵,关他什么事



沈九怀着一点小心思在清净峰呆了些时日

也明白了他与这边的格格不入

他不属于这里

他们的师尊是位君子,温和从容

而沈九是位小人

他们有的记忆,他没有

他有的记忆,他们也没有

他该走了的



沈清秋对他告了个别

其他人都一脸心知肚明

打趣道,别再跟洛冰河闹脾气啦

而柳清歌则是嫌弃一脸

岳清源拉着他,一个说‘小九,你当真不记得了’

他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别叫我小九’

这个人不是他的七哥,他自然不会喊

但总归总的,还是有些心酸和不舍


即便如此,沈九还是走了,带着心魔


好巧不巧,他见到了‘沈清秋’

这个世界的正牌沈师仙

看着眼前的‘沈清秋’,沈九是羡慕的

羡慕他有这么多,妒忌他有这么多


沈清秋看到沈九,轻咳了一声

他回去时听到洛冰河说的话

心里慌的一批

立马有了答应

知道可能是原装的来了

纠结了几日,跟洛冰河解释了许久

终于独身一人来到苍穹山寻沈九


“咳,你好”

沈老师开口了

沈九点了点头

气氛再一次尴尬

沈老师心疼

“那个,你不回苍穹山了么”

沈九点头

沈老师保持微笑

“你接下来打算去哪”

沈九摇了摇头道

“不知道”

沈老师心道:他说话了!

“嗯,其实你可以试着对洛冰河好一点的”

嗯?沈九疑惑的看向沈垣

沈老继续说

“我了解洛冰河,他这个人就是比较缺爱,如果你当初可以多关心一下他,现在结果也就不一样了”

沈九自嘲道

“现在说有什么用,晚了”

沈老师摇头

“还不晚”

………




“洛冰河?洛冰河!”

沈九手持心魔,在魔宫里四处寻洛冰河


沈九一回来,就发现这边人都快死绝了

血流成河

不难看出,刚经历过一场大战

没有心魔剑,洛冰河生死未卜

沈九后悔了,他不应该带走心魔的


………


“洛冰河!”

沈九怎么都没想到他竟然会见到一个如此狼狈的洛冰河

简直是没有了生气

沈九坐在地上,把洛冰河护在怀里

“洛冰河!小畜生,你快醒醒”

唤了一会,沈九开始疯狂的摇了起来

洛冰河好像被摇的有点烦了

眉头皱了皱,眼睛睁了开来

见到沈九,眼睛满是不可置信


“沈,沈清秋,你怎么回来了”

“沈清秋,你怎么可以回来,你快走”

“他们快回来了”

“沈清秋,你要走…就走的彻底点”

“永远不要再回来了”


沈九还没体会到洛冰河醒来的喜悦,就被这一番话给雷到了

“我好心过来找你,你竟然敢让我走,真是个畜生”


洛冰河眠了眠嘴,想要说什么

但终归是挺不住了

手垂了下去

没有了生机

仿佛刚刚只是死前的昙花一现


啊,洛冰河?你又在骗我

沈九抱着不相信,把耳朵靠在了洛冰河的胸口处

一片寂静


我该笑的,洛冰河死了

我该笑的

该笑的…


“嘀嗒”

有什么东西从眼睛里掉下来了

是眼泪啊

可是,我该笑的

“哈,哈哈哈哈………(抽噎)”



——————

听说,那天晚上,人族修士必胜的结局造到了反杀

没有知道是谁干的

反正那天,所有参与过战争的修士都尸骨无存,那个人,拿着心魔剑…




—————————

“洛冰河,你又在作死?!”

沈九看着那一直往自己身上摸的咸猪手

翻了个白眼

洛冰河躺在床上,一脸‘虚弱’

“师尊,我是病人,你要满足一下病人的需求”

沈九:我信了你个鬼

“滚”

洛冰河:买萌+虚弱

“师尊,我要~”

沈九表示很受不了他买萌

又不要直接答应,只得红着脸道

“晚上再说”

洛冰河表示他才发现卖萌竟然这么好用

“师尊,现在就要”

“别得寸进尺”

“师尊~”

“滚”


评论(1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