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盘子盘子

【冰九】欺神(上)

人人都知道,天上有一位高傲无比的神仙

每方小话本里都有关于这位神仙的描述

但人们就是盼不到这位神仙下凡来瞧一瞧这些信仰他的人们

久而久之,这位神仙就变成了一个神话,流传在人间


而天上的那位神仙表示他近来真的很忙

忙什么呢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这位神仙正忙着带孩子呢

其它神仙都不明真相

只知道在这孩子出现以后,他们的沈仙师就彻底不见了神影

整日在屋里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再过了些日子,沈仙师便直接下凡跑路了,当然,还带着那小子



沈仙师走了,那谁来改公文?谁来稳住天帝那老头?

各路神仙便立马就不干了

纷纷表示

‘当个神仙除了能上天,还有个什么屁用?’



这下,以沈仙师的跑路为引子,天庭便正式瘫痪了



而身为源头的沈仙师此刻正在带着孩子啃糖葫芦

别提有多美味了

让我们来讲一讲事情开展的源头

沈仙师,本名沈清秋

沈清秋早早的当上了神仙

并表示飞升只是一瞬间,随便练练就能上天

上天后发现天上比地上还要无聊

只是天上神比地上人六了六而已

所以在宅子里宅了几百年,心血来潮便养了个儿子,左右问问,便确定这儿子叫洛冰河

要不是天上有规定姓不能传,那他这个儿子就得叫沈冰河了

别说,还挺好听


这一次来人间是为了让他儿子能更好的成长,有更好的童年,绝对不是因为他闲的无聊

话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沈清秋才小半月没下凡,这凡间就给他编织了一个全新的角色定义??

他沈清秋高冷?请把冷去掉谢谢

沈清秋决定不去理会谣言

他要好好带儿子了


洛冰河看着身边再一次陷入傻笑的的沈清秋深吸了一口气

真是不敢相信,沈仙师私下是这种样子

这样的话

那这一关应该会很好过吧...


“咳,冰河,在想什么”

洛冰河下意识的答道

“在想你”

额,开口后悔系列

洛冰河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来挽回一下形象觉得这么说有点太突然了


但这听在沈清秋耳中可就变了个样

沈清秋深吸了一口气,儿子说想他意思就是想要他更多的陪伴

觉得自己太冷落他了

哦,亲爱的儿子,我应该用双手去拥抱你,去温暖你


洛冰河看这尴尬无比的场景,开口想打个圆场

但立马被沈清秋一个举高高给阻止了

什么鬼,洛冰河看沈清秋满脸写着慈祥,就知道这神又想歪了靠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得挺抉

这是沈清秋下凡后所得到的感受

必竟神仙是不会老的

但现在沈清秋有点急躁,因为洛冰河到现在还是一个凡人,还在以凡人的生长速度开始变高


头两年他心里还觉得挺好,等长高了再飞升也行,必竟飞升了就不长了

但近年来,这个儿子长得就比他高了竟然还不飞升

万一,万一飞不了怎么办?

那不就白养了一个儿子还不能陪他到老?

这也太亏了吧

而且他发现最近洛冰河可以一天二十个小时守在他旁边

并且不要脸这一特性也是随了他

天天把‘要抱,要亲,要牵手’这几个词挂在嘴边,一点都不像个男人

而且那么长的一个人了,还每天要和他挤一张床单

要脸吗????


沈清秋第n次怀疑是自己把他带坏了

以前多正经的一孩子

真的是越长越歪


哦,对了

这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学了点厨艺

别说,还挺香

但香归香,它一个男孩子不好好想着努力学习好飞升,还天天去摆弄花草,这像什么样?!


等等,等等

这孩子该不会是个断袖吧?

这么久了,在他身边连个女的都没看到

沈清秋吞了口口水

不行,得去问问他




不久,沈清秋的想法就得到了验证

“你再说,我没听清”

沈清秋皱着眉头,洛冰河敢点头,他就得定弄死他

洛冰河耸肩,一脸坦然

“断袖又没错,我就是对女人没想法”


沈清秋倒吸一口凉气,反问道

“所以你就对男人有想法对吗”

洛冰河不说话

他沉默成功给沈清秋惹炸了



“靠,你个小兔崽子,我养你那么多年就指望着你能给我弄个孙子,你行啊,给我弄个断袖成心气我对吧”

“信不信我废了你”

……



等到沈清秋骂的通不来气了,洛冰河才小小的反驳了一声

“又不是我的错...”

沈清秋没听清,皱着眉问

“你看上那家小男狐了”

洛冰河抬头,小心翼翼的问

“你同意了?”


“同意个鬼,问你你就答”

沈清秋心绞痛

自己养这么久的白菜,说没就没


洛冰河低下头,笑了笑

轻声说

“如果我说,那个人是你,你会揍我吗”


…………


“嗯?”

…………

沈清倒吸一口凉气,一掌灵力毫不犹豫的拍了过去

靠,自己被自己白菜给惦记上了









(冰河牌小黑莲为你服务)

(前言,冰河绝不可能那么单纯和善)

(很久没更,以前还有两篇都快忘了…这篇先发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人看)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