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盘子盘子

【冰九】九追冰(上)

狐狸九,少爷冰(书生冰)

分冰上世和下世

花式虐九哥

上世冰追九,下世九追冰

OOC警告




洛冰河从小就是个玩心重的孩子,对什么都很好奇,因此显的特别欠揍,但谁叫他偏偏是当今丞相的儿子,揍不起,所以大家只能花式躲着他

这次,洛冰河跑到深山老林捡了只狐狸并且带回了府里

还扬言道谁敢动他的狐狸就等于动他们洛家,一时间此言传的沸沸扬扬,没有人敢去动那只狐狸



而这只当事狐却表示很无辜

狐狸出生后就没见过爹娘,他一心修练只为成妖,好走出这片深林

成妖需渡过八八六十四道天雷

但倒霉如他,就在第六十三道雷劈下来的时候他昏了过去

一觉醒来就被某个人类小孩给捡了回去

简直像在做梦



狐狸伸了伸爪子,叹了口气,心想这最后一道天雷怎么还没霹下来

一旁洛冰河见了,有些欢喜,伸手把狐狸抱在怀里,开兴道

“阿九,你是不是想让我抱你吖!”

狐狸挣扎了一下,但并没有什么作用

如果狐狸能说话,他一定会骂洛冰河全家

洛冰河摸着狐狸头,一脸享受

“阿九,你怎么不说话吖,是不是害羞啦,阿九,清秋?”

狐狸用力甩头,想让洛冰河把手拿开,但依旧没什么用

知道这一点的时候,狐狸开始默默盯着洛冰河,小眼睛里都是怨念

害羞?害羞个鬼哦

还有你见过能说话的狐狸??

对了,你再敢叫我阿九或清秋,我就咬你!



狐狸本来就没有名字,洛冰河就给他取了个名字

姓沈,名九,字清秋

狐狸不喜欢这个名字,每次洛冰河喊他的时候,他都故意装作没听到,谁知这该死的洛冰河竟然一点也没有在意他的良苦用心,还是一样的喊

阿九阿九的听起来像是个姑娘,喊清秋更像



洛冰河见狐狸没有一点反应,有些不理解,担心的说道

“阿九,你是不是病了”

狐狸(固)我是疯了

“阿九,你莫不是饿了”

狐狸(固)对,我快饿疯了

“阿九,你难道是困了?”

狐狸(艹)不,我是饿了


洛冰河看见狐狸有些反应,立马断定

阿九困了,我不应该打扰他了

然后慈母笑,把抓狸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笑着走了

对,他出去,还把门锁了


把门锁了,锁了门!!

狐狸沈九气到从床上跳起来

有病啊洛冰河!

我饿了饿了饿了!!

快滚回来啊



之后的时间和洛冰河相处的很愉快(才怪)

比如洛冰河很慈母的喂他吃蛋糕

一个劲的往他脸上靠

完全忘了蛋糕有多大而他有多大

结果当然他全身都吃上了蛋糕



再然后洛冰河一脸哈哈的像他道歉后给他抱到澡盆里

然后又完全忘了澡盆有多高又他有多高

当时差点给他淹死



再比如洛冰河带他去集市玩

说好了给他买生活用品结果却自己玩去了

还把他给丢了

要不是他机智自己回来了,还不知道会怎样呢

本来想着再也不原谅他的,结果又被他一个糖葫芦给征服了



还有很多类似的事

狐-沈九表示洛冰河是魔鬼吗

还有这都多久了

傻批天雷怎么还没往他身上霹

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化人然后离开洛府?


“阿九,清秋!你在那呢”

卧槽,洛冰河又来了

还让不让狐活了



天雷来的总是特别慢

当沈九感应到的时候,已经是一年后了

沈九当时是个什么心情,大概是开心的吧

但那也是他这一生悲剧的开始



沈九知道自己快化劫了,开心的连看到洛冰河都不觉得烦了

反正以后都见不到了

洛冰河也察觉到了沈九的情绪变代,只觉得有猫腻

所以当沈九某一天晚上偷偷跑走的时候,洛冰河也跟了上去


洛冰河不熟悉这片森林,跟着便迷了路,当他再次找到沈九已经过了好一会了

沈九正在承受着最后一道天雷

沈九没有想到,这一道雷竟然如此强悍,他身上已经有了很多伤口,但因为是红色的毛发所以不怎么明显

但是洛冰河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自己这一年娇生惯养的小狐狸现在竟然被伤害成这样

洛冰河握紧拳头,冲了上去,用身子抱紧沈九,闭上眼睛




沈九醒来时,先是因为自己没死感到奇怪,后来觉得不对劲

他的视野好像变高了

沈九低头看自已,视野里不再是红的发亮的皮毛,取代而之的是一件红色的衣服

他看到了自己的脚,对,没错!

是人类的脚!

他成功了!



没等沈九高兴多久,他就看见了旁边的那个人

是,洛冰河

沈九有些疑惑,洛冰河不好好在洛府呆着,怎么跑这儿来了

沈九想去看看,却发现自己根本控制不好自己的脚,无奈之下只好爬了过去

看到了洛冰河的脸

沈九露出了一个笑容

“洛冰河?”

沈九摇了摇洛冰河,期待着他的醒来

沈九感觉手上有点湿,像是沾了水

昨天没有下雨,他身上怎么会有水

沈九想到了什么,把手抬上来

红色的液体,是血…

“洛冰河?”

“你是死了吗”

……

“昨天,是你忙我挡的雷?”

“你知不知道,你忙我挡了雷,会影响下辈子的寿命”

……

“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

“你这样,得让我一辈子忘不了你”

“洛冰河…”








下一篇就看九哥如何花式骚扰冰哥

Be还是Be


昨天晚上冰恋九3写好太半后手贱给全删了

我…心绞痛…

所以明天再重写吧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